堂本剛—「僕の靴音」2001-洋服

洋服


  最近,如果是至今都没怎么穿过的颜色的洋服,我都买来了很多。

  比如紫色的运动衫,浅蓝色或绿色的裤子,彩虹色的皮带,黄色的包,金色的运动鞋…。我享受着穿着以前有些抗拒的颜色的感觉。我发现穿着如此明亮的颜色走在街道上,心情会变得很幸福。好像心情一下子放晴了。

  说道一直以来,我穿米黄色啊卡其色啊藏青色啊这种比较朴素沉静颜色的情况比较多(浅蓝色和荧光黄什么的会活用在内搭上)。因为至少在个人时间里,我想以悠闲的心情来度过。但是…。

  下定决心穿上明亮的颜色以后,好开心!好开心!

  今天啊,我穿的是白底上面有藏青色和橘黄色条纹的毛衣,藏青色的灯芯绒裤子,彩虹色的皮带,紫色的运动外套。还穿上了白色的运动鞋,戴上了深茶色的帽子,拿上白底带黑色条纹的包就完成了。new刚,参上!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契机,但是“喜欢上明亮颜色”的我最近,似乎变得精神起来了。是因为颜色的印象吗,感觉精神上也有了什么改变。

  在出门之前,一定要在镜子前检查那一天的穿着。但是!偶尔,也有在家里没注意到的地方出了门才注意到的情况。大家没有那样的事吗?裤脚比想象中的短,一直到回家之前都一直很在意什么的(笑)。

  如果是T恤之类的的话,在不太合适的时候,马上就去买别的来换上…虽然有这种“希望”,但是像裤子或者外套这种大件的衣服就不能简单地这么做了。我对于冲动型的购买有些抗拒,最后就会变成直到回到家都是心情不好的一天。啊,今天的我不帅气啊…之类的。说起来!有时候那种不够帅气反而会在自己心中感觉很好,或者说让自己有心跳的感觉所以很好这真是不可思议。就像是很粗糙的帅气…这样(笑)。偶尔,也有这样的事。突然看见“这样的男人绝对不会受欢迎,穿成这样的男人,不可能受欢迎”这样倒映在窗户上的自己。诶,我自己倒是很喜欢这样的打扮啊。

  说真的啊!走在大街上的时候,漂亮的人到处都是啊。可爱的女孩子和帅气的女孩子。从男性角度看来很可爱的男生和帅气的男生。大家都表现出了自己的个性,大家都像街道上的艺术雕塑一样靠在护栏上啊,坐在台阶上啊吸着烟随心所欲。就这样融入了街景。

  啊,说道融入,我是会很微妙地注意到店家的购物袋的那种人(笑)。和今天的衣服搭配不搭配啊之类的。就连快餐店的纸杯子的颜色和形状都会!还有啊,经常觉得烦恼的是咖啡厅。对于那些有大人气息的咖啡厅会很难融入呢。因为非常不搭调。就像在咖喱里加上丸子一样的不搭调。不过,和搞笑艺人一起玩的时候,会故意进去一些和我们不搭调的店(笑)

  不过,关系很好的搞笑艺人,M君和T君,是非常时尚的人。尤其是M君!他一定很了解什么样的衣服适合自己,一直都让我很敬佩。非常擅长颜色搭配,穿着设计也很可爱的衣服。T君因为身高很高,身材也很棒,所以和belboy的裤子很适合!大叔的外套也很适合!他的轮廓要是用漫画来比喻的话就是《鲁邦三世》。总是有点坏坏的但是不会让人讨厌的的身形,真是让人羡慕。

  啊啊,我也想要身高啊…。不过,每个人都是怀着不同的个性在生活着。总感觉很有趣。而且,那个个性会不断变化吧。根据遇到的各种各样的情况。

  因为,我家的搭档先生什么的,明明说过“我一辈子也不会穿古着牛仔裤”,可是现在却穿着比我的(价格)还高的古着牛仔裤。而且还穿了紫色的运动衫。嗯,可能也会穿运动鞋吧。虽然现在,还没看见过他平时穿着运动鞋。一直都是靴子啊。黑色的居多。不过,变化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前段时间广播的时候,搭档先生,全身穿着黑色。所以,下次,在我去买东西的时候,给他买个什么东西,这样约定好了。对于最近沉迷于颜色的我来说,金色的包应该不错吧,我这么考虑着。嗯,2000年末到2001年,就以金色为中心进行吧?!也试着将搭档先生卷进来看看。然后,建立一个“team gold”(笑)总之什么都好,G(gold)围巾,G包,G运动外套,G毛衣…什么单品都好,在某个小地方也好采用金色,这样和朋友排成一列在街上行走!肯定很开心!一定要做!!

  大家也一起,要来度过金色的每一天吗?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