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新春超特大号 KinKi Kids PART

从各种有好有坏的事中学习到的2015年


  除了舞台剧《Endless SHOCK》以外,还出演了电视剧《陰陽師》(テレビ朝日系),发售了时隔三年的solo专辑的光一。而另一边的刚,发表了专辑《TU》,在平安神宫举办了演唱会,也开了《小喜利の私》。这是两个人分别活动都很亮眼的2015年。而作为KinKi Kids,节目《KinKi Kidsのブンブブーン!》迎来开播一周年,11月也发售了时隔约一年的单曲《夢を見れば傷つくこともある》。


刚:虽然我们两个是年男但是countdown演唱会却没有电视直播…。2015年就是这么拉开帷幕的吧(笑)


光一:嘛,就是这样。我们是在那样的星空下诞生的吧。


刚:不过,在中间夹着跨年的演唱会中,作为KinKi又得以提供了新事物。关于《ブンブブーン!》也是,变成了光一和工作人员商量着怎么满足嘉宾的要求的形式,我认为这种不做多余的事的感觉就是KinKi的风格的节目吧。


光一:不过,我也说过很多次了,外景真的和我的性格合不来…。而且我也不是什么有意思的人,对于必须展现出那样的自己的节目真的很不擅长。


刚:不过本来,也有讨论KinKi本身是不是适合白天的话题。


光一:如果没有这个节目的话,也就没有和machy桑一起去东京塔的机会了。从这个意义上说,这个节目真的让我们有了各种体验。


刚:不过最近,因为喝酒的企划多了很多,对于酒量不太好的我来说,有点辛苦啊(笑)


光一:我也只是在发现气氛变成不得不喝的情况下会喝(笑)


刚:不过,回顾一下2015年,这真的是从个人意义上来说遇到了很多第一次相会的人的不可思议的一年啊。第一次合作的creator也很多,《小喜利》上也请来了山田花子和村上乔治。还有,从没想到的在《ひよこクラブ》上开连载,这真的是让我注意到很多和学习到很多的一年。


光一:在这方面我也是一样。可以和YOSHIE桑和kento·mori桑合作,扩展了表现自己的方式。…不过,回顾这一年的话,无论如何都会提到《-SHOCK》的事故啊。已经演了15年,本以为在安全方面已经彻底做到了完美,却发生了那样的事故,虽然很不甘心,但也让我学会了很多。


刚:无论是从好事还是从坏事,这一年我们都从中学到了很多也说不定。我养了17年的狗狗在今年去世了。虽然是在我最忙碌的时间,也让他在我怀抱里走了。而且那还是我生日的第二天。因为这件事,现在的我,对于在live上什么的遇到的人们的联系,都认为是非常重要的时间。也因为这件事,我希望2016年可以成为对饭们表达感激的一年。


光一:新年开端就可以为大家送上《堂本兄弟》的特别节目也很开心呢。


刚:这是可以说是我们的财产的节目,心情就像同学会一样。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