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剛—「僕の靴音」2003-可能性

可能性


  最近,总觉得自己变得有些软弱了……

  理由,大概是因为属于自己的时间变得过于少了吧。自己不能很好地与过于忙碌的时间相处。该说是时间过得过于匆忙呢。连恋爱也是,如果其中一方有了不满或者感觉疲倦了的话,也就不能彼此拥抱心灵了吧?就是那样的感觉吧。内心怀有不满的那一边,会突然采取一些预定外的行动,让对方不安吧。

  我的情况,在心情上,经常会想着想做这个想做那个。。但与此同时,身体却好像在抱怨一样。不能按照所想的去行动,让我很不甘心。突然,呼吸会变得痛苦起来,四肢无力,身体也会发抖,体温会上升……我总是被“你”这个症状所困扰着。就像“恶女的感觉!”(笑)。完全被玩弄着。与自己的想法相反,就像被玩弄于手掌心一样(哈哈哈哈……)。真的,真是被不得了的她喜欢上了呢。但是,我觉得我是喜欢“你”的。好不容易才相遇的,就彻底互相理解然后拥抱吧。

  已经24岁了啊。时间真快。从与“你”相遇,已经经过了多少年呢。

  是的,时间在不断向前进。所以,拼命地活在现在吧。太浪费了啊,如果犹豫不决的话。从今以后也,无数的邂逅与可能性将会降临于世的。

  所有人都在与什么战斗着。都会去爱。都会想要去守护。就在相信着这样的可能性生活下去的过程中,一边受伤,纠缠,也将坚强和脆弱握在手中前进着。现在,眼前的痛苦和悲伤,一定与什么相连着。难看而笨拙的自己这个存在,也一定有成为他人的勇气的时候。所以,不要觉得羞愧,也不要自责,要在名为现在的这瞬间让自己向着自己和对自己来说重要的人闪耀光辉。

  也有不能顺利进行的时候吧。

  但是,很不可思议啊,时间是很厉害的家伙,不知不觉就把问题帮你解决了。等回过神来,有很多是时间帮助解决的。谢谢,谢谢。

  我会为匆忙流过的时间而痛苦。而与此相对,也会被温柔流过的时间所治愈。嗯,真有趣。

  我们居住的城市与世界,并不只有美丽。也有肮脏的部分。虽然悲伤,但也存在着若没有肮脏的部分的话就无法成立的事吧。

  但是,不要放弃地去战斗吧。。去纠结吧,去坚持追寻不要放弃任何可能性,我们好不容易降生于世。然后在将来的某一天,会得到什么闪耀的东西的。那,真的很美好。

  这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但我觉得那时在世界杯上,选手们向着可能性努力奔跑的样子很美。并不单纯只是与对方决一胜负,而是将体育场中所有的观众,不,是以关注胜负的全世界的观众为对手而向前奔跑。只是,得到了分数的就是英雄,不小心射偏的就对其恶语相向,这种事总觉得有些可悲。每一个选手都有家人,有恋人,有自己的原因…就因为这种事,就吹捧或贬低。做出这种事的你们自己,能走上球场,背负着压力取得分数吗。肯定得不到。既然如此,就对自己以外的人,更加宽容一些。要摸着他们的头对他们说你们真的很努力了。

  有责备其他人的时间的话先责备自己,就是这样。不能做到的家伙都无法成长。然后,等注意到自己已经上了年纪,会发现“诶?周围一个人都没有”。不能连爱的心情都忘记,因为你一定从周围得到了爱。学会了很多事情,一定可以自然地闪耀着光辉前进的。

  啊,如果可以生存在就算没有肮脏的事也可以成立的世界里就好了。如果那些不正当的事都可以消失就好了。这么想的我,是不是太任性了……

  但就算这样发牢骚也是不能前进的,所以我还是爱现在。拥抱现在。活在当下吧。

  嗯,就这么决定了。

  将可能闪耀出强烈光辉的可能性藏在口袋,爱着现在。


 
评论(3)
热度(29)